青岛展-展商推荐 | 致力于口腔健康护理–青岛核树名堂,与您相约青岛口腔展!

优质

展商推荐




》》青岛核树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口腔展-展位号: 2H11


公司介绍

       青岛核树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口腔健康护理的科技企业,自建一流的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并且已获得消毒产品生产卫生许可,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支高层次的核心团队,其中博士学历1人,硕士学历3人,研发重点在于高品质口腔清洁抑菌系列产品,主打中式设计与植物成分的完美结合。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至上为宗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全新“餐后漱”使用场景,通过专业OEM/OEM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来保护口腔的卫生与健康。


产品介绍


       核树名堂口腔含漱液,采用独有的专利配方,添加金银花、三七等植物成分,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尼泊金酯防腐剂,口感温和不刺激,360°全方位呵护口腔和牙齿。


联系方式

联系人:蓝经理

电    话:13589318629(同微信)


END

编辑 | 海名阿马


 

  往期推荐

1

移师新展馆 | 2024年第26届青岛口腔展谱写崭新篇章

2

2024第六届华北口腔展展位预订通知,黄金展位预订从速!

3

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24第六次山东省民营口腔大会的通知

4

2024第六次山东省民营口腔大会招商函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海名口腔展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