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荐 | 专注于研究和开发CBCT成像软件及成像设备的超时速科技,与您相约青岛口腔展!

优质

展商推荐


》》珠海市超时速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口腔展-展位号:2D38


公司介绍


       珠海市超时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坐落于海滨城市广东珠海,由硕博团队组成。主要专注于研究和开发智能CBCT成像应用诊断软件、用于全身各骨骼的系列CBCT成像设备。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口腔医院、私人诊所、综合型医院口腔、种植、放射、耳鼻喉等科室的疾病诊断、牙齿矫正、种植、美容等。同时新的诊断软件可作为研究工具,辅助学者进行病理诊疗方面的研究。


产品介绍

SuperV Dental


      SuperV Dental是一款适用于符合DICOM3.0标准的口腔CT影像展示、分析以及处理软件。SuperV Dental用于口腔CT影像的显示与自动化处理,为医护及教育人员提供高效方便的医学诊断辅助。

      软件采用多种显示模式,多角度、多层面地向用户展示口腔医学3D影像;软件优化最新算法,提高现有自动化生成的全景片的准确度和真实性;软件提供直观的图像信息管理界面。软件功能包括:影像信息管理、多平面重建(MPR)显示、3D显示、全景片局部正交切片与3D显示、拟3D显示和立体全景显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  矗

电    话:0756-3639479

END

编辑 | 海名阿马

往期推荐

1

移师新展馆 | 2024年第26届青岛口腔展谱写崭新篇章

2

重磅!又一行业盛会将于3月绽放河北

3

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24第六次山东省民营口腔大会的通知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海名口腔展%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