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 2024第26届青岛口腔展同期学术会议安排,精彩抢先看!

第26届青岛口腔展

2024.7.30-8.1


      2024年第26届青岛口腔展将于7月30日-8月1日移师至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同期召开各类口腔学术会议、技能培训等,旨在推动口腔领域的交流和发展,为广大口腔医学工作者提供一个共同学习、交流和探讨的平台。


     2023年第25届青岛口腔展共计吸引了近400家企业参展,展示规模达20000平方米,同期召开了5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技能培训等,为期3天的展会,累计参观观众超15000人次,超2000人次参与会议学习,会议课程设计极为贴近口腔医生学习需求,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往届会议现场照片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口腔医学专业人士和学术精英、行业领袖、牙科工业代表等,共同参加这次盛会,共同分享大家在口腔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临床实践经验和行业发展趋势。让我们相约最美七月,青岛红岛见!


会议安排

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各专委会学术年会

2024.7.30-8.1

联合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各专委会组织年会,邀请国内外口腔行业领域专家,围绕口腔医学领域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前沿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分享各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经验总结,为与会者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更深入的思考角度。


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会长论坛

2024.7.30

邀请山东省各地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进行现场论坛会议,围绕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经营管理、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成功案例和经验教训,为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繁荣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生态 创新 发展”2024山东省口腔医院院长学术沙龙

2024.7.30

以“生态·创新·发展”为题汇聚省内口腔医院院长、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口腔医疗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将深入挖掘口腔医疗行业的生态建设、创新驱动及协同发展等核心议题,分享成功案例、交流先进理念,以期推动山东省口腔医疗行业的整体进步。


口腔正畸/种植/美学修复/牙体牙髓牙周/儿牙/数字化诊疗专题论坛

2024.7.31

口腔医学是一门涉及多学科、多领域的综合性医学专业,每个方向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和挑战。本次论坛将促进各专业方向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口腔医学的整体水平,满足口腔专业从业者各类需求。


山东省口腔优秀学科病例展评展示大赛

2024.7.30-8.1

通过严格的评选流程,将选拔出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示范性的优秀病例,并在大赛现场进行展示和分享。涵盖各种复杂程度和挑战性的口腔疾病治疗过程,充分展现口腔医师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提升口腔医师的专业技能、交流临床经验,并推动口腔医学的持续发展。


2024山东省口腔人才供需对接会

2024.7.30-8.1

随着口腔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人才供需矛盾逐渐凸显。本次将汇聚来自全省各地的口腔医疗机构代表和口腔专业人才,共同探讨人才供需现状及发展趋势,促进双方的有效对接与合作。更好地满足口腔医疗机构的人才需求,促进口腔专业人才的合理流动与优化配置,搭建一个口腔医疗机构与专业人才之间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同时将邀请业内专家就口腔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主题进行深入解读和分享。



     展会同期将举办其他各类优质培训课程、现场活动,打造口腔行业一站式交流平台,敬请期待!



往期推荐

1

移师新展馆 | 2024年第26届青岛口腔展谱写崭新篇章

2

重磅!又一行业盛会将于3月绽放河北

3

一城两地、四展联动 | 2024年青岛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蓄势聚力展新篇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海名口腔展%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