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荐 | 专注齿科医疗器械的研、产、销于一体,格瑞特与您相约青岛口腔展

优质

展商推荐




》》格瑞特(深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青岛口腔展-展位号:2C53


公司介绍



      格瑞特(深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齿科医疗器械的应用推广和销售服务,在中山市拥有自主生产基地(天琪科技)并且取得相关行业技术专利18项,现在业务已基本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主要客户达600多家。



       格瑞特聚焦国家大健康产业新格局,积极布局,夯实公司现有的技术、产品、品牌和服务平台基础,积极投身行业数字化发展新赛道,努力实现从纯粹的牙科配件经销商到能够提供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的华丽变身。


       格瑞特秉承“创新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以”专业、专心、专注”为导向,致力于“创新观念强、执行能力强、职业素养强、服务意识强“的团队建设。公司定位于口腔健康管理服务,扎根于中国,放眼于世界,深挖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产品介绍


可切削基台柱

用于制作个性化基台,接口已预制,下部具有固定的接口能与原厂种植体相适配,上部为可供切削柱体,形态可根据患者口腔个性化需要进行切削。


个性化基台

通过三维扫描及采集到的光学印模数据,经过专业种植软件 CAD 设计,高精密五轴数控机床 CAM 切削制造出来的定制基台。


牙科种植扫描体

获取口腔的三维数据,从而建立患者口腔的数字模型并制作修复模型,它能够更加快速、有效地完成种植二期修复取模。


替代体

种植二期取模时,用来代替种植体而埋入石膏模型或数位模型中的两用种植修复部件。


印模转移杆

种植牙的转移杆是记录种植体在口腔内的准确位置。


印模帽

用于在基台安装好而上部假牙未装上之前,防止食物残渣等进入基台,且可将口腔内种植体替代体或基台在口腔中的位置转移到工作模型上。


位置定位器

口腔种植手术中,在牙槽骨上钻孔时确保钻孔的位置、轴向不偏差,使植入的种植体不会出现歪斜、偏移的现象,影响患者的手术修复效果。


基底帽

用于复合基台修复时的临时修复体,起到支撑和固定的效果,能够避免种植牙出现移位或者旋转,促进恢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永宁

电   话:15099933256

邮   箱:895758060@qq.com

END

编辑 | 海名阿马



往期推荐

1

重磅!又一行业盛会将于3月绽放河北

2

移师新展馆 | 2024年第26届青岛口腔展谱写崭新篇章

3

关于举办烟台市民营口腔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口腔学术交流会的通知(第一轮)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海名口腔展%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