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师新展馆 | 2024年第26届青岛口腔展谱写崭新篇章

乘势而上  移师新馆

Qingdao  Dental  Expo

       青岛口腔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山东各地市民营口腔协会等业界人士的支持与关照下,已经走过了23个春秋,不仅见证了中国口腔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为这一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展会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和延伸,展会内涵不断提升,业界品牌展会形象已经深植人心。

2023年第25届青岛口腔展,吸进了近400家企业参展,展示规模达20000平方米,同期召开了5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再次刷新办展记录。为期3天的展会,累计观众超15000人次,观众展商满意度达94%,现场成交量创新高,展现了新时代下青岛口腔展会强劲推动产业快速复苏的能力。

       2024年青岛口腔展即将迎来第26届展会的召开,随着展览规模迅速扩大、活动会议内容不断创新、品牌效应持续强化,展会效益正逐年稳步提升。为适应山东口腔行业发展新形势,2024年青岛口腔展将移师至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区举办,在推动口腔行业繁荣发展的征途上,翻开崭新篇章。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作为中国北方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展览馆之一,凭借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一流的展会综合配套服务,成为国内外大型专业展会首选的举办之地。作为国内地区性口腔品牌展,2024年青岛口腔展移师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无论从展会的内容规划、办展效益、发展格局等角度来看,都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心和保证。

新展馆优势

Qingdao  Dental  Expo

升级换代  感受一流场馆

01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最先进的会展综合体之一。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由14个单体1万余平方米的展厅和2万平方米的登录大厅组成,室外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展馆”,展馆建设融入“互联网+”思维,场馆实现WIFI全面覆盖,融入RFID物联网技术、虚拟场馆演示、智能楼宇管控、智慧停车等智能化体验。

全新体验  区位优势明显

02

        展馆依托红岛高铁站覆盖潍坊、日照、东营等城市,打造一小时高铁圈。毗邻青岛地铁8号线,30分钟辐射胶东国际机场、青岛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带动北岸新城整体发展新优势,成为全新的青岛城市名片。自投用至今,已凭借专业服务获得各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先后揽获“中国会展品牌场馆”、“全国优秀场馆管理奖”、“山东省最具活力场馆”“青岛市会展城市营销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奖项,成为国际化展会及各类大型展会在北方的首选场馆。

集团化优势  纵深服务客户需求

03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隶属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信会展酒店公司)。国信会展酒店公司是青岛市重点市属城市运营平台-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一级子公司,下辖崂山、红岛两个会展公司,拥有海天大酒店、瑞吉酒店、国信金融中心酒店等8家知名品牌酒店及东方早茶等2家特色餐饮。通过深耕主业和新经营模式拓展相结合,国信会展酒店公司有效融合会议、展览、住宿、餐饮、商旅、经贸等业务,为服务客户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城市资源的聚合,为参展客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2024年展会介绍

      2024第26届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将联合山东省口腔医学会、青岛市口腔医学会、青岛市民营口腔协会、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及山东省16地市民营口腔协会等专业权威机构,依托于山东省1亿多人口市场资源,合力打造最具权威的华东地区专业学术交流及行业对接平台。继续秉持“让客户做生意更便捷”的理念,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与支持下,全力打造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发布和企业合作的交流平台。

展会概况

展览范围

●口腔设备专区              ●口腔材料专区

●口腔护理用品专区        ●义齿加工专区

●辅助    ●空气净化产品    ●水处理技术设备

展会亮点

1、权威助力强强联手,整合口腔行业资源优势;

2、新展馆新突破,30000+展览面积打造口腔医疗新平台;

3、50+专题研讨会,涵盖口腔全产业链,推进口腔医疗高质量发展;

4、多样同期活动,深耕行业,整合资源服务口腔医师;

5、海名云展,双线融合打造数字化“会展+”服务平台

 

新展馆!新突破!新高度!

Qingdao  Dental  Expo

        搬迁带来了展会品牌和行业发展的新机遇,这次2024年第26届青岛口腔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移师新展馆,将在青岛市红岛经济区经济发展的巨大机遇中迎势而上,为消费者呈现更为专业化、多元化、品质化的崭新面貌,持续为企业加持增量创造价值,直接触及巨大潜在消费群体,助力产业优化,引领行业发展。

      海名口腔展2024年愿与您同行,“青”取未来,盛景共享,盛世共襄!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