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智慧化医疗发展新趋势

口腔医疗行业技术迭代加速,智慧医疗时代正快速到来,其中,CBCT作为口腔数字化的关键设备,被喻为牙科数字化的分水岭。CBCT因其独具的放射剂量更小、扫描时间缩短、图像精度提高等优势更受青睐。随着本土品牌进入赛道,以性价比策略主攻中低端市场,未来,进口品牌的产品并非不可替代。如何抓住口腔智慧化医疗的发展机遇,加速对数字化口腔的转型,是我们必须思考的问题。

未来数字化口腔替代会在未来几年内持续提供业绩支撑,就口腔供应链而言,厂家、经销商、口腔诊疗机构缺乏信息流的连接。本次展会将建立一条良性互动的、价值共享的口腔医疗产业链,提升区域性核心竞争优势。做好行业大会数字化企业数据沉淀,加强板块沟通力度,为口腔行业的未来带来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第25届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将于2023年6月29至7月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联合400家高新技术企业携新品及数字化产品亮相,并展示新技术在口腔医疗领域的产业化应用,特设数字化口腔专区,涉及激光、3D打印、CAD/CAM、口腔扫描设备、种植技术、CBCT、三维设计和生物材料、数字化平台、数控隐形矫正等内容。

我国口腔医疗服务需求整体处于迅速增长和进展状态,潜在需求旺盛,尤其是中老年人牙科种植需求广阔,市场搭乘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快车进入高速增长的区间。随着ChatGPT等人工智能的火爆出圈,口腔行业的数字化医疗进程也在不断加快,青岛口腔展作为海名口腔展系列展会之一,至今已连展24届,已成为山东省乃至华东地区业内具有风向标意义的行业盛会。6月29日,一起感受口腔智慧医疗新成果。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