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产品牙科用树脂超硬石膏系列——【东泰源石膏】与您相约2022第24届青岛口腔展

图片

山东东泰源石膏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2W56

图片

山东东泰源石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11日,公司座落于峄城区吴林街道办事处大埝居(吴林工业园),主营精密石膏粉的研究开发和生产销售。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市场需求为目标、优质的服务为宗旨,利用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精选各种优质天然石膏矿,生产加工陶瓷、医用、工艺、新型建材GRG产品等系列精密石膏粉,以完善的检测手段、规范的管理、优越的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好的售后服务。

图片

我公司生产的陶瓷模具用原模石膏粉及冲压石膏粉系列,具有高强度、高透气、低膨胀、快吸水,易操作、超长寿命等特性已赢得了陶瓷界的一致认可。作为石膏粉的高端产品牙科用树脂超硬石膏系列,以其超强的硬度、超低膨胀及良好的和易性更获得了口腔专业医院的青睐。

图片

公司与时俱进,现又瞄准3D打印石膏、香薰石膏、美容石膏、食用石膏等这块巨大的市场,立志研发,现阶段部分产品已经投放市场,并且已获得了客户的肯定。

牙科模型石膏粉/4型(超硬石膏)

牙科石膏产品

图片图片图片牙科石膏产品

铸造冠、连冠模型专用

产品性能:超高硬度,低膨胀、易操作,粉质细腻,颜色艳丽,适合所有印模材使用

牙科模型石膏粉/3型(硬石膏)

牙科石膏产品

图片图片图片牙科石膏产品

精密铸造模型、技工室模型制作及义齿底座用

产品性能:良好的和易性,细腻的粉质、操作中气泡少、优异的灌注效果,模型表面光洁致密,精度高,膨胀小。

牙科模型石膏粉/2型(模型石膏)

牙科石膏产品

图片图片牙科石膏产品

制作对颌模型及粘颌架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