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数字化精准种植新时代——【新维科技】与您相约2022第24届青岛口腔展

图片

广州市新维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2C14

图片

广州市新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口腔数字化产品生产、销售和培训的企业;公司以普及口腔数字化治疗作为公司的宗旨,愿每一个患者都能享受到舒适精准微创的治疗。

图片

齿科3D打印机

展品推荐

图片

专业级齿科模型3D打印机,385nm和405nm波长光源可选。DLP技术打印模型更精准,机器使用更简单。开放式的第三方打印数据更好的兼容第三方设计和切片软件。

齿科模型树脂

展品推荐

图片

使用欧洲进口原材料,专为齿科行业研发的树脂。我们的树脂具有超高的精度和超强的产品性能;385nm和405nm光源树脂可选;可135℃高温高压消毒,满足我们严格的临床使用要求。

齿科模型三维扫描仪

展品推荐

图片

齿科模型三维扫描仪,整体精度高于口内扫描,适合扫描精细模型和无牙颌等牙缺失较多的病例。扫描仪软件操作简单明了,对新用户使用也很友好。

0532-85861016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