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种植牙民族品牌——百康特医疗与您相约2022第24届青岛口腔展


百康特医疗总部
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我们致力于打造具有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种植牙民族品牌。百康特是一家集口腔种植材料、临床牙科手术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医疗制造企业,面向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高精度的医疗产品。基于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及高水平的质量管理体系,已经获得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CE认证、美国FDA,澳大利亚TGA、加拿大MDSAP和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等行业内关键认证。产品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

BC种植体系统及配件、工具盒

展品介绍:
1. 针对不同的患者的特点有软组织和骨水平两种形态植体体。2. 柱型植体一致性螺纹设计,减少植入时的骨应力。(长期稳定性极佳)3. BC龈水平连接方式采用八角加莫氏锥度16度内连接(良好的机械稳定性)4. BC骨水平连接方式采用十字锁合内连接(抗扭性能强,临床安装就位感好)5.500万次疲劳测试,螺栓零松动,基台零沉降,锥面零间隙。6..独特的螺距和螺纹斜面设计,便于将种植体所受垂直向咬合压力向四周骨内分散。7.龈水平植体基台远离骨平面,减少种植体周围炎的发生概率,骨水平采用平台转移设计,保证降低骨吸收概率的前提下又有多样化的修复方案选择。

BV种植体系统及配件、工具盒
展品介绍:
1. 根型带自攻、双螺纹逐级挤压设计。(更广泛的临床适应、初期稳定性好)2. 接口平台转移及开放螺纹设计。(明显降低骨吸收)3. 内孔接口采用六角加莫氏锥度22度。(良好的机械稳定性)4. 中央固位螺栓,专利性的左右螺纹设计。(防止松动、并发症的发生)5. 携带杆,专利性的拔插式设计。(提高临床医生操作的便利性)6. SLA表面中低粗糙度设计,具有出色的骨结合能力,明显减少种植体周围炎的发生。7. 无菌双重包装,避免手术过程中,医患交叉感染。8. 超宽种植体最佳的末端设计,靠拔牙窝下方3mm处可以获得稳定性。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