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荐】南通酷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助力2021青岛口腔展

图片

南通酷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C77

图片

酷龙健康是一家新兴的口腔领域的跨国公司,近几年陆续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口腔行业崭露头角。公司致力于中日两国口腔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与日本的各大口腔医院以及齿科大学都有深度的合作,定期组织两国口腔界的精英进行交流讲座,公司以儿童口腔带动成人口腔的理念为基础,完善了一套口腔诊所经营管理配套咨询服务体系,同时公司产品的生产基地位于日本大阪八尾市,并与大型日本口腔行业的优质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寻求在中国专业口腔领域的新发展。

公司的COOLRYUU品牌,APADENT品牌产品,以及口腔诊所专供IWAKO儿童可拆拼橡皮,均受到口腔行业同仁的广泛好评,同时公司一直在不断创新,把国际最新的产品和理念服务于中国的各大口腔诊所,竭诚欢迎洽谈合作。我们深信,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勤奋向上、忠诚信义、自强不息、与时俱进,与社会各界和谐合作,互利共赢,就能在竞争中不断前进,永葆基业长青,打造百年酷龙。

图片

精彩展品一览

展品:艾博德口腔护理产品

日本最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

图片

RECOMMEND
推荐阅读图片

【双旦狂欢】一大波活动来袭!订展享8折优惠,转发分享得现金红包

【团长招募】组团观众享好礼,2021青岛口腔展喊你来逛展啦!

【聚焦】百余家媒体联合推出2021年青岛口腔展,邀您共襄口腔盛会

【团长招募】组团观众享好礼,2021华北口腔展喊你来逛展啦!

【河北站】华北口腔展组委会走进河北,拜访邀约代表企业共话未来

图片2021年海名口腔展展期预告

海名(华北)口腔展

2021年03月05-07日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

观众免费参观预登记通道(长按识别进入):图片图片

海名(青岛)口腔展

2021年05月27-29日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展馆)

观众免费参观预登记通道(长按识别进入):图片图片

联系我们:

电话:0532-85861016

微信:176 6968 0550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