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新最全的口腔行业大数据

截至2020年5月9日,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共有口腔相关企业16.28万家,中企业状态为在业、存续的共12.71万家。中企业名称、经营范围、品牌产品为”口腔医院” 的共0.39万家。

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省的口腔企业数量最多,共2.06万家,企业总数的12.7% ,东省和辽宁省的相关企业数量居于第二和第三,分别为1.28万家和1.03万家。

从口腔企业的注册量来看,2015年至2019年,相关企业注册量逐年递增,增速平稳。

2019年是五年间企业增量最多的一年,共新增2.31万家,与2018年相比,比增长11.1%。口腔企业的注销&吊销数量基本与注册量成正比, 2019年的注销&吊销量为0.56万家,达五年之最。

当然,口腔医院及其上下游企业在国内发展时间不算长,因此其安全性也广受重视。 从风险数量分布来看,广东省的风险数量最多,共0.59万条,辽宁省和江苏省的相关风险数量分别为0.36万条和0.23万条。

当然,口腔医院及其上下游企业在国内发展时间不算长,因此其安全性也广受重视。

从风险数量分布来看,广东省的风险数量最多,共0.59万条,辽宁省和江苏省的相关风险数量分别为0.36万条和0.23万条。

公立医院以外的口腔医疗”江湖”纪风起云涌:泰康拜博口腔、可恩口腔等属于社会资本的连锁口腔医院相继成立。

企查查整理了十家国内较为知名的口腔相关企业,中挂牌新三板的企业数量最多,共6家,比60%。

成立最早的三椒口腔注册于1998年,已经从新三板退市,主要领域是口腔护理用品的生产与销售。口腔门诊有三家,佳美如腔和劲松口腔已经发展至战略投资阶段。

平安证券于2019年3月发布的口腔系列专题报告显示,口腔行业规模近千亿元,即将迎来黄时代。从2012年~ 201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来看,口腔医疗为16.22% ,而整体医药制造业仅为9.36%。如今,阿里健康、新氧等平台也纷纷布局口腔行业,目前,口腔行业的竞争也愈发的激烈。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