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社3D巨制:厦门会晤《金砖之光》

九月厦门,金砖会晤聚五洲宾朋。中国主场外交再掀高潮,迎来十九大前“收官之作”。

新华社重磅推出3D微视频《金砖之光》。

习近平主席的睿智话语在世界回响,

精彩的金砖故事在娓娓诉说,

向你展现“金砖”合作机制

强大的生命力、感召力和影响力。

有这样一束光,它指引方向,给你力量,

成就你现在的模样……

有这样一束金光,

它指引着五彩帆船,

乘风破浪,穿行世界,

镌刻中国印记……

《金砖之光》是继“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推出《大道之行》后,新华社又一新媒体力作。姊妹篇,展现的正是全球治理进程中的,

中国声音,中国方案,中国担当。

        9月金砖会议结束后,又一盛会即将在福建继续上演,您不容错过!由福建省口腔医学会主办,厦门海名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海西口腔学术研讨会暨2017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2017第四届中国(福建)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将于12月07-0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变化,新主题,本届大会致力于打造国际口腔盛会,为国际以及海峡两岸口腔从业者搭建学习、交流、采购的一站式行业平台。

       本届展会共设置学术会议区2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设置展位数量700个,展出规模15000㎡。届时将邀请80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开展近100场学术讲座、专题讲座等,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学者来华交流学习,同时举办举办各类精彩的活动,共同提升口腔医疗水平和服务大众的整体实力,促进学术交流,恭候大家的到来!
2017年下半年让我们相约美丽福建

共襄国际盛会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