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展会路上

  行走在展会的路上

                                                                                  —上海品瑞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

由于每个人对口腔行业的认知与了解的不同,使得大家对对不同品牌的关注度也存在差异。前期我们也向大家独家介绍了一部分参展的企业,这次,我们将大家所认知或通过我们所了解的上海品瑞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PRME)介绍给大家。

品瑞,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坐落在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时代医创园内,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尖端牙科医疗设备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中国技术领先的高科技牙科设备研发制造厂商。
品瑞拥有2000m²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同时又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牙科洁治、刮治设备生产企业,通过多年积累和不断投入,建立起一支一流的研发队伍,并且和国内顶尖的大学口腔医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不断创新”是品瑞永远不懈的追求,特别是在对牙科磁致伸缩综合治疗领域的探索与研究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真正实现了龈上洁治、龈下刮治和根管荡洗的无痛/微痛治疗,给牙科专家和患者带来了舒适和愉快的治疗感受,大大的改善了目前紧张的医患关系。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品瑞在专业领域获得了多项新技术国家专利。也象征着我国口腔行业发展的前景可观。
品瑞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铸百年品牌”的经营理念,始终把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公司产品通过CE产品认证及ISO13485-YY/T0287国家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也受到国内和海外等国家和地区的喜爱。品瑞(PRME)愿以一流的技术为牙科专家和患者提供国际领先的牙科产品,谋求人类更多的健康与幸福,打造中国的民族品牌。好了,话不多说,要想了解更多品瑞的讯息,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福建省口腔医学会·2014厦门国际口腔器材展暨学术交流会】

参与方式如下:

1、登入厦门展会官网【http://xm.hmdent.com】,直接完成预报名;

2、关注福建·厦门国际口腔展官方微信【dental0532】,将个人电话回复至微信平台,进行预报名;

3、拨打福建·厦门国际口腔展主办方咨询电话:0532-85015218,进行参观预报名;

4、观众发送数字“1”至“18353227258”(主办方人员电话),完成预报名.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