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以牙医为核心的门店盈利模型升级服务——朗朗岐黄与您相约2022第24届青岛口腔展

青岛朗朗岐黄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展位号:2C117

 朗朗岐黄健康事业平台一直致力于口腔门店大数据获客体系的研发与服务,自主研发金介子客户宝,已得到全国500多家口腔门店的认可,2019年获得前海康桥股权投资种子轮投资,2021年底获得天使轮投资。

 针对口腔门诊的行业现状,朗朗岐黄健康事业平台,顺应数字化经济时代潮流,专注于以牙医为核心的门店盈利模型升级服务,并成功研发具备口腔行业特点的金介子数据中台SaaS级应用系统——金介子客户宝。通过科技与辅导赋能服务相结合,提供口腔门店客户运维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门店获客成本及客户流失均降低50%以上,帮助全国口腔门店完成以牙医为核心的盈利模型转型升级,顺利走出行业内卷困局。

金介子客户宝

口腔门店数据化获客系统

金介子客户宝深度洞察客户需求,为门店客户运维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1、全员全场景智能获客SCRM系统,降低获客成本50%

2、全生命周期客户跟进的CRM系统,降低客户流失50%

3、1000+海量宣传海报、60+获客软文免费提供

4、25家异业联盟品牌运营合伙人解决方案,25个VIP客户品牌运营合伙人解决方案,落地解决门店客户裂变和规模发展需求

5、代金券和礼品券获客解决方案,提升进店量和转化率

6、打通8+N流量渠道,让门店不缺客户

7、盈利五要素线上培训课程,全员练好口腔门店绩效升级基本功,提升门店业绩

8、美团基础运营项目服务,让门店品牌正向透出

首席运营官实战特训营

运营培训

内容:1.领导力、数据力与营销力训练;

 2.打通线上线下流量渠道,抖音、视频号、美团、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等。

目的:为口腔门诊培养职业化、数字化运营领导人才,建立适合本门诊的运营系统,帮助口腔门诊持续、健康发展。

项目周期:1 年;

项目主要内容:牙医老板个人品牌顾问咨询服务、口腔门诊单店可复制的品牌盈利模型顾问咨询服务。

项目目的:帮助门店建立品牌定位模型,提高门店流量、转化率及客单价,打造优质品牌口碑,提升门店区域市场占有率,进而成为地区领导品牌。

牙髓干细胞储存服务

牙髓干细胞储存服务

牙髓干细胞具有多向分化、获取简便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退行性疾病的再生医学治疗研究。

为什么要储存牙髓干细胞?

留住年轻细胞:牙髓干细胞的生物活性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低,储存起来,留住最年轻的细胞。

一人储存,全家使用:牙髓干细胞免疫原性低,家人使用无需配型,一人储存,全家三代人都可使用。

体外扩散,多次使用:牙髓干细胞属于间充质干细胞,能够体外扩增,可供多人多次使用。

生物活性强:研究表明,牙髓干细胞的生物活性是其他来源干细胞的三倍以上。

牙髓干细胞作为儿童成长过程中自然脱落的种子干细胞,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种失而不可复得的宝贵资源。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