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手机高新技术产业——彤鑫医疗与您相约2022第24届青岛口腔展

佛山市彤鑫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C22

佛山市彤鑫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牙科手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十多年来,彤鑫公司专注于牙科手机领域,以”服务牙科医生”为导向,研发和生产高速涡轮牙钻手机、低速牙科手机,防感染个人专用手机等产品,拥有多项产品专利,在国内首创风光手机、种植扭力手机、20∶1可拆卸种植弯机等,产品畅销国内和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得到了全球牙科医生的欢迎和赞誉。

彤鑫公司有着优良的传统、深厚的底蕴,坚持技术创新与服务至上,在经营团队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获得国家”II类口腔科设备及器具”生产许可证、欧盟CE认证(1SO13485体系认证)等,并被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基于对行业发展的贡献被推选为”佛山市南海区口腔协会会长单位”。

不锈钢高速手机一体机 高速手机
高速手机
一体式不锈钢高速手机,是临床医生用来修、磨、切、割的器械,是利用压缩空气驱动手机。

1.特殊工艺、全不锈钢一体式机头、机身,标准头11.5MM,机头角度90度。三点喷水有效冷却切削研磨牙齿发出热量。

2.手柄外观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更好、易清洗。

3.机芯为筒夹式一体设计,机芯震动低,平衡性更好,进出气稳定性更高、扭力更大,省时省力更轻松,更换机芯容易。

4.不锈钢材质抗酸碱腐蚀,后盖全方位和筒夹机芯匹配,手感更好。

6.可承受135度高温高压消毒,符合国际标准。

感染个人专用手机    高速手机
高速手机
解决消毒和保养费高昂的难题,  真正达到卫生部门要求的:   “一人一机。”

彻底杜绝乙肝,  艾滋等传染性疾病在临床口腔治疗中交叉感染的风险。

1, 辐射消毒,独立包装

2, 一人一机,防止交叉感染

3, 免维修,外观精美。

164风光高速手机    高速手机
全球牙椅通用,  内置进口风光发电机自发光。

持续稳定的工作气压,  使用寿命大幅延长。

德国⼯艺机芯

有效将噪⾳控制在50分布以下!

技术参数/SPECIFICATION

取针方式/Chuck Type :  按压式/Push Button

工作气压/Pressure  :   0.22-0.30Mpa

适用车针/Burs     : Φ1.595-1.600mm

转速/Rotation Speed :   350,000 RPM

工作电压/Voltage   :3.0-3.4V

光照强度/LUX      : ≥ 1500LUX

夹持力/Grip Power  :    25-45N

噪音/Noise:          ≤50dB

2022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将于2022年6月30-7月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佛山市彤鑫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将携新产品亮相展会,相约青岛,共襄盛会!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