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设备高科技企业——迈跃医疗与您相约2022第24届青岛口腔展

                     山东迈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2D33

 

                                         

山东迈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设备的高科技公司,产品主要有封口机,绝缘检测仪,气体监测仪、切割封口打印一体机,封口测试袋,自动切割设备,水处理设备,不锈钢制品,各规格灭菌包装,清洗灭菌类耗材等产品,公司拥有专业的行业领域人才,凭借自身多年的经验和引领同行业的先进技术,公司的产品与服务理念得到了全国各地客户的普遍认可。

双行打印封口机     消毒供应室设备

 

全自动双行打印封口机,可打印灭菌日期、失效日期、操作人员、物品名称、锅号锅次、灭菌批次等6项规范标识,双行打印效果,更适合口腔行业。

自动割纸机     消毒供应设备

可实现纸塑袋自动切割功能,多卷切割,极大的节约人力资源,提升包装效率。

切割封口打印一体机   消毒供应设备

集自动切割、自动封口、自动打印于一体的封口机。

2022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将于2022年6月30-7月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山东迈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将携新产品亮相展会,相约青岛,共襄盛会!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