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防护手套创新引领者——友利格与您相约2022第24届青岛口腔展

      

友利格(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2D32

友利格品牌诞生

UNIGLOVES 友利格是新加坡优格医疗集团UG Healthcare Corporation Ltd (SGX:41A)自主品牌,优格医疗集团1988年成立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同年创立“UNIGLOVES 友利格”,旨在打造全球防护手套创新引领品牌,三十多年来,公司以创新的工艺研发为统领、以精密的生产制造为基础、以完善的客户服务为纽带、以强烈的品牌责任感为支撑,顺势而为,快速推动国际化发展,先后于全球五大洲国家,美国、德国、英国、中国、巴西和尼日利亚成立子公司,并于2014年在新加坡上市,股票代码41A。目前优格医疗集团已成为全球竞争力最强的防护用品OBM型企业之一,同时友利格品牌在全球安全防护用品领域树立了行业创新标杆。

友利格中国

2002年UNIGLOVES 友利格进入中国,于上海成立中国区管理总部——友利格(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强大的国际资源优势驱动下,友利格品牌快速面向全国市场,目前已在华东、华西、华南和华北地区设有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UNIGLOVES友利格中国秉承“全球防护手套创新引领者”的品牌理念,为全国防护用品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提供灵活可定制的产品层面、战略层面及运营层面的全方位一站式支持服务,共同为中国劳动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次性加厚型医用乳胶检查手套         精品推荐
                                       
 

 

 

 

 

 

 

 

 

 

 

 

友利格舒适系列,原装进口,天然乳胶制成,柔软舒适,高分子涂层,全麻纹理表层。

一次性医用绿色乳胶检查手套    精品推荐

友利格雷诺-E系列,原装进口,天然乳胶制成,柔软舒适,薄荷清香,含有羊毛脂和维生素E,有效缓解紧张气氛,清新空气。

一次性医用蓝色乳胶检查手套     精品推荐

友利格舒适系列,原装进口,天然乳胶制成,柔软舒适,蓝色乳胶,优等品质,值得信赖。

一次性医用蓝色丁腈检查手套
精品推荐

友利格保特系列,原装进口,高品质加厚丁腈制成,耐穿刺能力强,耐磨防水,防油污。

一次性医用紫色丁腈检查手套     精品推荐

友利格保特系列,原装进口,高品质加厚丁腈制成,耐穿刺能力强,有效阻隔化学试剂及油污。

一次性医用绿色丁腈检查手套    精品推荐

友利格保特系列,原装进口,高品质加厚丁腈制成,耐穿刺能力强,有效阻隔化学试剂及油污。

2022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将于2022年6月30-7月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友利格(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将携新产品亮相展会,相约青岛,共襄盛会!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