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荐】青岛齿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助力2021青岛口腔展

图片

青岛齿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B37

图片
图片

青岛齿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齿科投资、口腔种植器材销售、口腔种植培训的医疗企业。长期聘请韩国和国内一流的医师做临床诊治与技术指导。长期组织开展口腔种植培训班及各类种植学术论坛、讲座。拥有自己的口腔种植中心——齿泰口腔门诊部,中心采用最先进的医疗仪器及管理模式,有韩国种植专家坐诊,为公司的口腔种植业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精彩展品一览

精彩展品1:意大利塞法登特CGF离心机

图片

离心系统内置自动通风温度控制设计,保持恒温15℃的低温环境,避免血液样本受到热损伤。

机器密闭设计和采血管套管保护放置设计,保证生物安全性。

离心系统带有紫外线净化消毒系统,其装备的紫外线照射灯可进行自我净化循环,运行时保持1000 rpm,时间为5分钟。

全自动程序化控制转速,离心控制马达和内部构件无需维护。

精彩展品2:种植机

图片

一、 韩国世新种植机

可以内外部注水的高精度减速弯手机,按压式开关设计。光纤弯手机减速比:20:1;可反复高温、高压密封消毒(134℃)。手机专用无碳刷电动马达LED光源,长时间开启也不会产生热量。0-40000rmp转速范围内可满足种植过程中不同需求,最大扭矩可达到65N.cm.性能稳定,无振动,低噪音,轻量化设计,有助于操作时的精准度。

图片

二、 日本NSK种植机

Surgic Pro是NSK第五代最新外科用马达。可满足口腔外科和齿科种植的所有需求。兼顾高效、安全性、准确性和舒适性。LED光源可以提供精准的治疗。超强的耐用性配合高温高压消毒灭菌。扭矩校准功能AHC,可确保在需要精准度手术里有正确的扭矩值。由于齿轮间的摩擦力在预设扭矩值和实际扭矩值间会产生微小误差。AHC功能可保证正确的扭矩和转速,从而提高手术的效率。

图片

精彩展品3:立方仿生骨粉

图片

骨立方是利用仿生学原理,通过模拟人体自然生理环境,自组装而成的I型胶原及其调制矿化的羟基磷灰石的结合产物,其组成比例和排列方式与天然骨一致。

优良的成骨与血管化能力,遇水抱团便于操作,可完全吸收降解,新生骨质量高。适用于拔牙窝填充、上颌窦提升、即刻种植填充、GBR引导骨再生。

精彩展品4:骨立方仿生骨膜

图片

有效隔离,屏障周期长,具有优良血管化效果,可完全吸收降解,生物相容性高。适用于位点保存、种植手术、上颌窦提升、牙槽嵴增量、根切手术、颌骨囊肿、GBR手术。

精彩展品5:韩国DENTAL STUDIO-Dr.Jeon种植通用套装

图片

优化种植外科手术流程的综合工具盒,使用上颌窦提升器可以轻松,安全,高效地实施上颌窦提升手术,使用特制分离器和齿轮,保证刃状牙槽嵴的切开及扩张手术没有难度,简易骨膜钉的宽盖设计保证膜钉植入和取下时简易、方便操作。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