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来啦】百余家专业采购订单等你来接单

图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各行业经济向好发展、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中国口腔医疗服务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为助力参展企业更快找到优质的供应商资源,组委会派专业团队深入山东地区拜访邀约,同时通过专业招商团队,一对一电话邀约,收集企业观众需求订单资源。

订单需求涉及口腔医学会、口腔医院、口腔诊所等相关公司。

图片

(以上为部分专业观众需求订单,后续发布请关注本公众号查看)

青岛口腔展组委会全体成员在开工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招商招展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经过组委会前期调研及企查查数据显示,山东省牙科诊所相关企业数量仅次于广东省牙科相关企业,可达14000余家。其中口腔刚需、美学意识牙科医疗服务、口腔预防管理、口腔科技等被更多消费者重视,潜在的市场规模意味着中国的口腔企业的数量和质量都亟待提升。

2021青岛口腔展将以山东省为核心,于2021年5月27-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全面辐射山东各地市,成为山东省口腔行业最全而大的展会。

展会将涵盖5G+智慧数字化口腔、医院建筑设计、防疫感控改造、口腔设备、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口腔材料、义齿加工制造等特色领域。

2021年青岛口腔展将继续推陈出新,结合后疫情时代口腔行业的发展变化,为广大口腔医疗工作者们搭建全面、便捷、优惠的采购渠道和深度行业交流平台,推动山东省口腔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相约青岛,共襄盛会!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