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人口腔微损伤报告》出炉!

超九成国人都中招的口腔问题,居然跟这些饮食习惯有关?

提醒:麻辣刺激口腔黏膜;甜食,容易引起龋齿、牙周炎等;高盐容易降低口腔黏膜的防御力;WHO警告饮用65℃以上热饮,可能会增加患癌的风险。烟酒可引起多种口腔疾病,严重甚至可引发口腔癌。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进一步加强健康口腔工作,提升群众口腔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2019年1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帮助提高大众口腔保健意识,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医学研究中心联合人民网·人民健康,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洪臣教授以及FDI世界牙科联盟口腔预防主任委员、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荣文笙教授的专业指导下,发布《2020 国人口腔微损伤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以国人饮食习惯为原点,从多角度深入探讨口腔微损伤,助力提高国人口腔健康水平。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020 国人口腔微损伤报告》聚焦国人饮食习惯与口腔微损伤之间的关系,揭示常见口腔问题、口腔健康标准、饮食习惯对口腔健康的影响、如何正确刷牙和漱口、如何修复口腔微损伤等,多方面解读,并用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将口腔微损伤相关知识普及大众,提升国人口腔健康意识。

口腔健康才能全身健康,中部国际口腔展响应“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口腔养护,一刷一漱”的公益号召,2021年11月,我们继续相约武汉,共同为推进中部口腔行业进步而努力!RECOMMEND推荐阅读

【团长招募】组团观众享好礼,2021华北口腔展喊你来逛展啦!

【河北站】华北口腔展组委会走进河北,拜访邀约代表企业共话未来

【展商推荐】 广州瑞柏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助力2021华北口腔展

【展商推荐】 惠州维德雅科技有限公司助力2021华北口腔展

【展商推荐】河南拉瓦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助力2021华北口腔展

【展商推荐】佛山市爱斯伽罗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助力2021华北口腔展

【展商推荐】山东华玉中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3月华北口腔展

2021年海名口腔展展期预告

海名(华北)口腔展

2021年03月05-07日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

观众免费参观预登记通道(长按识别进入):华北口腔观众--登记链接.png

海名(青岛)口腔展

2021年05月27-29日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展馆)

观众免费参观预登记通道(长按识别进入):青岛口腔观众--登记链接.png

联系我们:

电话:0532-85861016

微信:176 6968 0550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