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品牌 共展共赢】2021青岛口腔展品牌评选活动启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图片

01
活动背景

品牌对于企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树立品牌榜样,塑造品牌形象,是推动口腔行业及自身发展的有效方式,是加强行业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从事口腔医疗企业的品牌提升、渠道拓展、产品宣传、企业信誉等注入有力的保障!

为突出品牌宗旨,展现品牌力量,2021第23届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将联合山东省口腔医学会、青岛市口腔医学会、青岛市民营口腔协会、山东省16地市口腔民营协会及口腔行业专业合作媒体、主流媒体,开展“点赞品牌,共展共赢”品牌评选活动。02
评选奖项

奖项1:22载青岛口腔展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自2000年开始,青岛口腔展已连展22届,深受广大口腔医学工作者和医药器械企业的热烈欢迎和赞赏,展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支持,青岛口腔展的日益壮大也离不开行业资源的加入。青岛口腔展战略合作伙伴,感谢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你!

奖项2:2021青岛口腔展最具人气展商

为提升展前对展商的线上曝光强度,加强展商与业内专业人士的互动,主办方发起“2021青岛口腔展最具人气展商”十佳评选活动,提升企业品牌及产品知名度,促进采购订单对接合作。

奖项3:2021青岛口腔展新技术领先奖

发展口腔新技术,领跑行业发展新征程。2020使口腔行业在数字化浪潮中前行,在未来的运营和服务模式优化上,数字化和互联网技术或将成为大部分口腔医院的选择,通过数字化赋能医生群体,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更好地触达与服务用户,以及帮助口腔全产链实现生态闭合将成为今后较长一段时间的机会所在。03
参与对象

参与对象1:

参加2021年青岛口腔展的【优质口腔医疗品牌企业】可免费参与;

参与对象2:

想要拓展市场、增加品牌知名度、未参展的口腔医疗品牌企业,报名费:2000元(不仅可以利用活动平台拓展市场资源,还可以通过组委会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增加曝光量,助力品牌提升);04
评选规则

本次评选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

图片

推荐口腔行业品牌企业发布将暂定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在青岛举行。

评选标准:

1、专业评测40%,共40分,参考网络品牌企业曝光数据,从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市场口碑、专业服务能力、品牌曝光度(网络页面数量)等几个方面综合评选,得出专业分。

2、大众投票60%,共60分,以口腔医生线上投票得票数为计算基础,排出名次,每名次间隔0.6分。

综合以上两部分的得分进行评选。05
报名参与

联系我们:

海名(青岛)口腔展组委会

展会官网:https://www.hmdent.com/

电话: 0532-85861016

微信:17669680550

图片

06
媒体支持

本次活动将联合百度、搜狐网、新浪网、新华网等60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及大型门户网站,康强网、KQ88、牙大师、《牙科先锋》杂志、《时尚牙医》杂志等认50家海内外行业专业媒体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通过新闻、图片、采访、直播等多种渠道全方位立体报道展会。

图片

注:上图为部分合作媒体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RECOMMEND
推荐阅读图片

【双旦狂欢】一大波活动来袭!订展享8折优惠,转发分享得现金红包

【团长招募】组团观众享好礼,2021青岛口腔展喊你来逛展啦!

【聚焦】百余家媒体联合推出2021年青岛口腔展,邀您共襄口腔盛会

【团长招募】组团观众享好礼,2021华北口腔展喊你来逛展啦!

【河北站】华北口腔展组委会走进河北,拜访邀约代表企业共话未来

图片图片2021年海名口腔展展期预告

海名(华北)口腔展

2021年03月05-07日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

观众免费参观预登记通道(长按识别进入):图片图片

海名(青岛)口腔展

2021年05月27-29日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展馆)

观众免费参观预登记通道(长按识别进入):图片图片

联系我们:

电话:0532-85861016

微信:176 6968 0550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