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荐】济宁德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助力2021青岛口腔展

2021青岛口腔banner--小图-01.jpg

济宁德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B67

欧罗德卡.png

欧罗德卡是一家中意合资专注口腔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医疗器械公司。公司研发设计中心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公司于2018年通过德国TUV公司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013485和欧盟CE证书,旗下品牌欧罗德卡是中国口腔行业知名品牌,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根管锉(PLEX系列)和实龙博姆根管治疗一体机等产品。

公司出口业务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南非、巴西、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今后,我们会继续秉承用心设计,服务牙医的理念,提供给广大客户优质的齿科产品、高水平的技术支持和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

精彩展品一览

展品1:实龙博姆根管治疗一体机

01.jpg

复杂的技术与一个清晰的菜单的EndoPilt2提供了智能、优质、安全、高效的根管治疗,根据最新的牙髓学的要求从根管预备到最后的热塑性三维填充。根管治疗的所有必要步骤都可以通过一个舒适、节省空间的装置单元来进行。

EndoPilt2系列也已发展到模块化。它有不同的版本。多达7种功能是可能。设备扩展很容易由用户执行。

展品2:机用根管锉

02.jpg

欧罗德卡根管锉采用无刃圆形得安全导向尖,无切削功能,仅有导向功能,可避免根管内出现台阶,歧坡,根管侧壁穿孔的危险(防止造成侧穿) ;独特得3s型横截面,三个锋利得切屑刃;大而深得容屑空间、最小的根管壁接触;从锉尖开始逐步拉长,牙本质碎屑自动排除根管口,抗折断,更好控制器械深入根管,防治器械嵌入根管壁。
2021年海名口腔系列展展期预告

华北口腔展

2021年03月05-07日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

观众登记渠道(长按识别进入):

华北口腔展预登记二维码.jpg

青岛口腔展

2021年05月27-29日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展馆)

观众登记渠道(长按识别进入):

青岛观众登记二维码.png

联系我们:

企业参展咨询:0532-85861016

媒体合作咨询:176 6968 0552

会议课程咨询:176 6968 0550

参观采购咨询:176 6968 0510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