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奔跑中前进

      在奔跑中前进

     【福建口腔医学会年会·2014厦门国际口腔器材展暨学术交流会】展位订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不知道您有没有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很多行业人士都非常看好福建地区的市场,再加上厦门地区环境、交通、经济状况、行业覆盖面状况比较好,也成为我们展会举办的必须之地。另外,在11月20-22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期间,与【第八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不期而遇,我们相信这样奇妙的交互会为本次展会带来不一样的景色。

针对之前跟大家介绍的参展展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忘记。不管如何,都希望大家可以有机会参与到本次的展会,我们相信您一定会高高兴兴去,满载收获(货)而归。这次,我要向大家介绍的这家企业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厦门嘉艺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嘉艺华座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厦门的人杰地灵造就了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集材料销售、义齿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代化企业。一直秉承“在开拓中发展,在发展中完善”的信念,力求做到让客户满意,成为了嘉义华不断前进的动力。

很多人了解到的不是嘉义华占地面积达500多平方米,而是代理的全世界各地优秀的医疗产品,如牙科顶级品牌德国KAVO公司、美国根管专家级产品SYBRON公司、美国KERR公司、美国ORMCO正畸产品、德国DURR公司牙周产品、美国豪孚迪牙周器械产品等,高质高量的产品赢得顾客的称赞,同时又通过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专业的管理人才,充分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增加了企业的凝聚力,为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更重要的是“专业化贴心服务”为嘉义华赢得了众多的客户,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它良好的售后服务也为客户使用提供了保障。同时,在通过与厂家的紧密配合,坚信这样才能使客户能更深、更好地了解产品,了解新的技术,进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

严格的流程控制创造了一流的品质,优秀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嘉艺华人将伴随着口腔行业的迅猛发展完成自我壮大的过程,坚持“品质至上、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信誉至上”的宗旨,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努力的奔跑会让嘉义华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希望大家可以莅临现场(部分学术会及培训班课程已陆续确定,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1.登入厦门展会官网【http://xm.hmdent.com】,直接完成预报名;

2.关注福建·厦门国际口腔展官方微信【dental0532】,将个人电话回复至微信平台,进行预报名;

3.拨打【2014厦门国际口腔器材展】主办方电话进行咨询:0532-85010353,进行参观预报名;

4.发送数字“1”至“18353227258”(主办方人员电话),完成预报名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