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口腔展,与美丽同行

厦门口腔展,与美丽同行

   个人认为,人生需要三美,即“美丽的人,美丽的事,美丽的生活”。这么说是有理由的,人变得美丽,才有更好的心情去做更多的事情进而也会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人要想变得美丽,要从自身开始,拥有健康美丽的口腔会为自己在以后加分不少。【2014厦门口腔展器材展暨学术交流会】将带您与美丽同行,让您在拥有健康的口腔同时免得更加美丽。锁定“11月20-22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K馆)”,我们带您走进口腔行业,了解更多口腔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动向;我们带您观看最直观的口腔操作与最直面的学术交流;最人性化的行业建议与最具人情味的健康指导。您将会接触到400余家参展企业,零距离的接触会让您收获更多。

之前说到了美丽,有一家企业不得不提,那就是三明市自然美义齿制作有限公司。

三明市自然美义齿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义齿生产、销售、产品研发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采用全套国外先进优良进口设备及材料,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美齿修复技术。精工研制的产品像是二氧化锆全瓷、AGC金沉积、贵金属烤瓷、半贵金属烤瓷、瓷嵌体、瓷贴面、钛合金烤瓷牙、镍铬合金烤瓷、钴铬合金烤瓷、马利兰桥、金属支架、隐形义齿、精密附件、种值修复体、正畸功能性矫正等一系列高档精密的口腔修复体。如果您是口腔行业人士,那您一定会被这些东西所吸引。

为致力于开发国内、外市场的目标,自然美建立了良好的电脑信息管理系统,将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和层层把关的质量监控程序相结合,塑造了自身产品在省内口腔界的良好的口碑,同时也得到了医生及患者的肯定。

一个企业想要不断发展,有一样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人才”。自然美大部分管理人员都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他们为产品制定了严格的检验程序及严谨的培训方案,力求精益求精。旗下的高素质营销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的支持与信赖。伴随着业务范围不断拓展,正逐步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

为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及员工的操作技能,自然美建立了严格的培训机制,定期聘请国内的导师及临床医师指导培训与交流。近来来积极开展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已成为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训实习基地,希望通过不断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提升公司品质。

“做患者满意的牙齿,为客户创造最大的附加值!”是自然美为您服务的经营理念基础,自然美期望成为牙科医师最佳的伙伴。

展望未来,希望自然美在不断吸纳海内外先进技术与工艺,研合作发精密与高端的前沿口腔修复体的行业道路上既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又可以得到自身长足发展。也愿与国内外业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义齿加工业的新辉煌,为人类口腔事业做出我们自然美人最大的努力!自然美的展位号:D31、D32希望大家可以莅临现场。

【2014厦门口腔展览会】与美丽同行(部分学术会及培训班课程已陆续确定,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1.登入厦门展会官网【http://xm.hmdent.com】,直接完成预报名;

2.关注福建·厦门国际口腔展官方微信【dental0532】,将个人电话回复至微信平台,进行预报名;

3.拨打【2014厦门国际口腔器材展】主办方电话进行咨询:0532-85010353,进行参观预报名;

4.发送数字“1”至“18353227258”(主办方人员电话),完成预报名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