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口腔业近况,了解展会资讯

口腔行业作为我医疗行业的一个分支,在对人们生活保健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我国口腔大环境而言,可以用三个词来介绍当前及未来的行业发展“潜力”、“趋势”、“格局”。

拆分来说,主要有这么三点:

1.福建地区口腔市场成长空间巨大:由于我国地区经济存在差异,所以地区间口腔行业的供给需求存在差别,而福建地区作为我国经济较发达地区,在整体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2.口腔市场处于快速上升期:随着人们对口腔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医生和患者教育的加强,以种植为例,这几年的整体增长速度超过10%。

3.民营医院迅速发展:福建地区民营医院不断的进行扩展,因此在短期时间内对口腔设备、器材、人才等需求都在不断的增加,是口腔业发展的黄金时代。

口腔行业在宽松柔和的政策环境下,将成为医疗服务行业当中的优势行业。而即将在11月20-22日举行的【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年·2014厦门国际口腔器展暨学术交流会】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行业新品,最佳视角的了解展会信息;零距离与现场所有展商进行行业交流,最真切的参与学术会讲堂,与各位进行专业互动,答疑解惑。

本届展会同时还得到福建省口腔医学会的倾力加盟,现场将组织众多高品质的口腔医学交流会;其中,部分口腔医学交流会的学分制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增强学术性。另外展会吸引了包括3M、嘉维义齿、重欣、嘉连城业、海纳联创、壹号生物、超伟义齿、仿真美义齿、牙艺陶齿、品瑞、普洋、沪鸽、埃蒙迪、高露洁、森田、怡友、西诺德、国药、维尔德义齿、口口诚品、道邦等400余家在国内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最令人意外的一点是在2014厦门口腔展现场,来自台湾地区的口腔行业专家学者及口腔从业者也将莅临参观。届时,对大陆口腔行业人士了解台湾市场动态及前沿技术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希望大家都可加入到我们当中,收获到您所想了解的行业讯息:

1、登入厦门展会官网【http://xm.hmdent.com】,直接完成预报名;

2、关注福建·厦门国际口腔展官方微信【dental0532】,将个人电话回复至微信平台,进行预报名;

3、拨打福建·厦门国际口腔展主办方咨询电话:0532-85015218,进行参观预报名;

4、观众发送数字“1”至“18353227258”(主办方人员电话),完成预报名

滚动至顶部